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资 讯 会展 查看内容

“爱让星空蓝起来”大学生环台骑行领队于2013年8月21日在深圳举办分享会

为期十几天的“爱·让星空蓝起来”大学生环台活动终于圆满结束,而本次活动的领队安国斐先生也将于明天晚上在深圳市图书馆举行关于这次活动的经验分享会。届时,安国斐将分享他这几年来在世界多个国家的骑行故事,以及来到深圳和从深圳出发的爱的缘由。


【时间】 2013年8月21日19:00--20:30

【地点】深圳市图书馆二层公益空间

【主办】小鸭嘎嘎公益文化促进中心、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沃尔夫定向越野俱乐部

【支持】 NCIC创意谷、关爱俱乐部、宝安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媒体】晶报公益周刊、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中国自行车网(chinabike)、《骑誌》
 
【主题】安国斐环台骑行------“爱让星空蓝起来”分享会  

一个曾经位爱千里走单骑,骑行2500公里跨越5个省到深圳来看望女友的男友;

一个曾经代表中国参加意大利山地车定向锦标赛,赛后环骑意大利的车手;

一个在伦敦奥运会期间独自换英伦三岛骑行的车友。

这一次,他响应“上海爱好”倡导关注自闭症的“爱·让星空蓝起来”公益活动,带着一群大学生完成了环台湾岛1200多公里的“为爱骑行”。

他就是西北工业大学物理系在读博士,西安沃尔夫定向越野俱乐部上帝车定向负责人——安国斐。

本期分享会将带来近几年他自己的骑行故事,以及来到深圳和深圳出发的爱的缘由……

【活动流程】
1. 本次分享会因场地所限,参与嘉宾在30位以内,恕不能提供更多座位。(本网站有10个参加名额,预约从速。)

2. 请有兴趣的骑友、公益人士及对相关话题感兴趣的朋友自行前往。
 
【约定事项】

1.活动将按时开始,请各位准时抵达;

2.交流中请将手机静音,接打电话请到外围;

3.活动结束后请协助整理现场,将桌椅归位,并带走垃圾。

4. 活动地址位于深圳市中心区域的福田区福中一路2001号。

预约电话:0755-28157719

预约QQ:1330077719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3-8-20 16:17

阅读2236 文章91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0 12:17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