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业余赛场 查看内容

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第二日

      2018年4月1日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比赛在福泉城区进行,为城市绕圈赛每圈10公里。在原有赛制上男子山地精英组需要取消了两日积分制(既该组别为单日赛),使得更多的精英选手进入到公路自行车组别的角逐。
      福泉站比赛是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首次融入公路自行车组别,男子公路精英组原定90公里,由于下雨缩减赛程至70公里。比赛共有两个冲刺圈。受到下雨的影响,比赛结束第一圈就分出了多个集团。在30公里后逐渐形成了国内公路强手为绝大部分的第一集团,集团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在深圳力欣CCN队、ZGL神鹰队、志庆队、烈风队等队伍的互相防守攻击下,套圈若干选手。在烈风队的强势防守中,最后的冲刺中夏威、黄暖堂、朱梵心包揽前三。其中朱梵心穿上冲刺绿衫、夏威黄衫;贵州籍最佳选手则有朱培超获得。
      男子公开组前三分别是武宁、张建国、陈湘源;女子公开组前三分别是何冲、单江娜、邓湖平。在最后还进行了青少年组的比赛。
       接下来的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预告:
       第二站   7月(凯雷站)
       第三站   8月 (六盘水站)
       第四站  9月(安顺开发区站)
       第五站  10月(赤水站)
       第六站  11月(玉屏站)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8-4-1 20:41

阅读2414 文章18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13:22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