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报名 查看内容

2017“JAVA杯”第八届凤凰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2017-10-17 18:24| 发布者: Sharry| 查看: 12133| 评论: 0

活动时间: 2017-11-19 09:00 ~ 2017-11-19 14:00
活动地点:深圳凤凰山森林公园
报名时间:2017-10-17 18:00 - 2017-11-10 18:00
2017“JAVA杯”第八届凤凰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竞赛规程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自行车运动协会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城市管理局
                  深圳市宝安区凤凰山森林公园管理处
                  深圳市创新维自行车有限公司
技术执行:深圳市润德体育产业运营有限公司
策划推广:深圳市润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官方合作媒体:中国自行车网(www.chinabike.org.cn)
                  逸骑网(www.ebike.org.cn)

一、 赛事概况
比赛日期:2017年11月19日(周日)
比赛名称:2017“JAVA杯”第八届凤凰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赛事主会场: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
赛事起终点: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
项目设置:山地自行车挑战赛、自行车产业及户外用品联展、免费体测
赛事咨询:电话0755-28152719   QQ号/微信号 1990077719


二、 赛事项目设置

(1) 自行车挑战赛: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参赛人员:参赛人员年龄18-60周岁,身体健康;热爱自行车运动,有一定骑行技巧及经验的省、港、澳、台及国内外各地自行车运动协(联)会、俱乐部会员及爱好者,各省、市专业运动员退役不满2年者,以及在UCI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注册的运动员不得报名参赛。
比赛规模:限报500人
组别设置:

比赛线路:凤凰山大道→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绿道→环绕屋山水库→福凤路→凤凰山大道
 

(2)自行车产业及户外用品联展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9日(周日)
活动地点: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
活动形式:赞助商在对应的帐篷展区内向现场市民和车友展示自己的产品。

(3)免费体测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8日(周六)
活动地点: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
活动形式: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签到前参加免费体能测试,测试完成后方可进行签到。

三、 时间安排

五.山地挑战赛竞赛录取名次及奖励:(RMB)
第八届凤凰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奖金分配表

声明:以上公布的奖品,均由组委会统一组织和采购,实际价格以该产品的市场价或零售价衡量,售后责任由生产企业承担,组委会仅对出现的质量投诉和售后服务提供协助;本规程公布奖品价值,仅为参考价值,实际价格以赛前公布产品及品牌官方零售价为准。奖项的具体奖品将于比赛前一周公布,欢迎广大厂商积极参与,参与热线:13923777719(单小姐)

赛事奖励名次设置说明: 
1、男子公开组实际检录参赛人员高于60人奖励前20名,40-60人奖励前15名,20-40人奖励前12名,少于20人奖励前8名。
2、男子山地青年组实际检录参赛人员高于160人奖励前40名,120-160人奖励前30名,100-120人奖励前25名,80-100人奖励前20名,50-80人奖励前15名,少于50人奖励前10名。
3、山地体验组实际检录参赛人员高于120人奖励前40名,100-120人奖励前30名,80-100人奖励前20名,50-80人奖励前15名,30-50人奖励前10名.
4、男子山地大龄组实际检录参赛人员高于50人奖励前20名,30-50人奖励前15名,20-30人奖励前10名,少于20人奖励前6名.
5、女子山地组实际检录参赛人员高于50人奖励前20名,30-50人奖励前15名,20-30人奖励前10名,少于20人奖励前6名.

其他事项备注说明:
1、男子公开组、女子组、男子大龄组前20名,男子青年组前30名、体验组前40名选手,不计实际检录人数,均颁发奖状。
2、各组前三名需上台领奖,颁发奖牌,组委会并准备了精美荣誉衫;其他奖金及奖品,均在奖金奖品发放处领取。
3. 各组获得前3名的选手,必须在男子公开组冲刺后15分钟内,到主席台下指定的颁奖等候区等候颁奖,工作人员在3次叫号不到的情况下,将视为弃奖,所获名次及奖金、奖品、奖状顺延奖励给后续名次选手。
4、所有检录参赛选手均可参加现场抽奖,一等奖为JAVA提供山地自行车一台,另有丰富奖品供抽奖和奖励各组优胜选手,具体奖励办法和奖品,将于赛前公布。  


六、参加办法

(一)、报名条件及要求
1、参赛人员长期从事体育锻炼、身体健康,热爱自行车运动,有一定骑行技巧及经验的省、港、澳、台及国内各地自行车运动协(联)会、俱乐部会员及爱好者,但各省、市专业运动员现役、退役不满2年者,以及在UCI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注册的运动员不能报名参与。
2、年龄为18-60周岁(1956年11月20日-1999年11月17日)期间出生,具体组别年龄限制不同,以组别要求年龄为准,以身份证件或户口簿上的出生日期为依照。报名时须正确提交本人身份证号码(外籍人士需附护照照片,并认真填写出生日期)。
3、参加者必须填写并签署免责声明,所有未成年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参加报名和比赛。
4、组委会将为每位参赛者办理比赛当日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赛事保险为比赛当日比赛中的保险责任,不包括往返赛场途中骑行、会场骑行、试骑、热身等非比赛期间、非比赛场地进行的运动风险责任。
5、所有参赛者需确保车辆符合比赛安全要求,并按组别要求使用车辆,赛前进行车辆安全自检,脚撑、货框、座椅等有安全隐患的附件请务必自行拆除,负责检录不通过,不能参加比赛。
6、参加人员一切费用自理,组委会不承担任何参与者发生的费用及责任。
7、参加者承诺遵守赛事的各项规定,遵守比赛道德,否则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风险与损失或伤害。
8、参加者自愿放弃对赛事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赞助方、推广方及相关所有个人和单位提出针对比赛中发生的任何损失、伤害甚至死亡进行任何索赔、法律诉讼的权利,这种损失、伤害甚至死亡包括不限于因自身健康状况、体力、技术、经验、器材或因其他参与者不当作为或与其他第三方发生碰撞、接触等原因引起。

(二)报名细则
1、本次比赛个人报名费60元 + 计时芯片押金100元(赛后凭计时芯片退还押金),共计160元,礼包总价值将超过人民币120元,包含:
A、保险费(最大保额10万元,医疗保额1万元);
B、矿泉水、餐袋(西点便当)、电子秩序册、号码牌(布)、环保背袋、定制版纪念T恤。
C、抽奖券(一等奖为JAVA提供山地自行车一台、另有其他丰富奖品,赛前公布具体奖项
D:本次比赛采用电子计时系统,每个计时器需缴纳押金100元,报名时包含此费用,报到时无需再交,比赛结束后交还完整无损芯片后,现场全额退还押金。
2、每人限报一个组别的个人赛;
3、报名成功以汇交报名费为准,未在额满前汇交报名费并确认到账的,视为报名不成功,本次比赛不设现场报名;
4、报名时间截止后不接受退赛申请;不符合赛事要求者,特别是年龄要求,组委会一旦发现报名直接做退赛处理,并不退还报名费,请慎重和谅解;   
5、报名请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确保个人资料的准确性,如因所填资料不真实和不完整,将不能通过审核,无法参赛。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0日18:00,限报500人,额满提前截止。

(四)报名方式
1)  本次山地车挑战赛统一线上公开报名:
线上报名包括中国自行车网、野途网、黑鸟单车APP 等;
2)  报名及赛事咨询 QQ号/微信号:1990077719, QQ群:123823713(自行车运动信息交流群),微信群:

3)  报名咨询电话:0755 2815 2719    13923777719
4)  商业合作电话: 13923777719
5)  中国自行车网报名地址:
http://www.chinabike.org.cn/portal.php?mod=view&aid=1545

方式(1)登陆www.chinabike.org.cn自行车官网,进入报名系统——选择对应赛事进入——右侧报名入口点击报名——按照提示正确填写报名资料进行报名;
方式(2)扫描上方报名二维码进入——按照提示正确填写报名资料进行报名;——选择微信支付或线下支付。选择微信支付的选手,请报名信息提交后直接支付,如没有支付而退出则支付方式默认更改为线下支付。选择线下支付所有汇款需在报名截至之日(11月10 日)汇入,以银行对账单为准,逾期造成无法识别的缴费结果,本组委会不承担责任,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线下支付报名费汇缴账户二维码

        

(请在汇款时务必备注栏或留言栏填写:姓名、凤凰山赛,团体需注明人数、全部人员名单等,如因信息不完整或不准确造成无法识别和核对,责任自负。)



七、赛事规则

(一)赛事签到
1.签到地点:凤凰山森林公园广场
2.签到时间:2017年11月18日15:00—19:00
3.签到须知:
a) 本次赛事组委会仅设指定签到地点签到,其他地点均不能完成签到;选手签到需持有效身份证明(二代身份证、护照、驾驶证、回乡证、台胞证等法定有效证件)报到,工作人员需核对身份证件和报名资料是否相符;
b) 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签到前参加体能测试,测试完成后方可进行签到,没有体能测试报表的选手不能签到;
c) 签到时必须签署免责声明;并领取号码牌布及其他礼品;
d) 由于报名时已缴纳计时器押金100元,签到时可直接领取计时器,比赛结束后交还完整无损芯片后,全额退还押金,遗失或损坏,不退还押金;
e) 以上公布的报到时间,为组委会统一安排的时间段,过时将视为报到失败放弃比赛,并不退还报名费;
f) 本次比赛不设现场报名以及比赛现场报到;

(二)比赛检录
1、每组比赛开始前30分钟开始进行检录。比赛开始前10分钟停止检录,未检录者视自动放弃参赛,未经检录而进行比赛者即使完成比赛成绩亦无效。
2、检录时,裁判将进行身份确认,如发现有更改者或冒名顶替者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3、检录时裁判将检查车手是否按规定佩带头盔、手套、号码布;车辆是否按规定固定号码牌、计时器;并按组别要求使用车辆,脚撑、货框、座椅等有安全隐患的附件是否拆除。如上述未按规定执行,裁判有权要求车手重新处理直至合格为止,否则导致不能参赛或参赛资格取消,车手责任自负。
4、检录后未按裁判发令统一出发者(如检录后自行离开,在比赛开始后返回),不得中途加入比赛,即使完成比赛,成绩亦无效。
5、未签到、未检录、比赛缺席的车手,将视为自动退出比赛,取消比赛资格。

(三)比赛出发
1、以检录顺序排定出发顺序,为大组出发,出发缺席者概不等待。
2、比赛出发时,请务必注意倾听裁判指令及口头特别约定,以裁判现场指令为准。
3、比赛出发时,请务必注意安全,提前做好出发准备,切勿相互排挤、抢占前排位置,以免发生大面积摔伤事故。

(四)选手身份识别
1、所有选手统一使用签到时发放的一套号码布、号码牌、计时器,计时器比赛结束后立即退还,此三类身份识别物需按检录要求安放。
2、计时器:比赛中正常完赛选手,如丢失比赛计时器,完赛后须立即到签到处及裁判处报告,原计时器押金不退还。比赛采取电子计时为主、人工计时为辅的计时方式。比赛计时器与比赛号码不符的,比赛成绩取消。

(五)器材要求
比赛用车为26寸及以上山地车,必须配避震前叉,轮胎1.75英寸或以上,禁止光头胎,必须佩戴骑行头盔,比赛为大组出发,个人计时制,比赛用时少者优胜。


八、  竞赛方法
1.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最新《山地自行车竞赛规则》;
2. 每名参赛选手限报一项,凡是多报或顶替他人、号码证件与实际参赛人身份不符,均取消比赛资格或取消比赛成绩。
3. 本次比赛由骑游组首先出发,进行荣誉骑行;随后体验组大组出发;女子组、男子大龄组大组集体出发,分别计算成绩;男子普通组和男子公开组,考虑赛道实际情况,根据天气和报名情况,采取大组出发或以分组集体出发。如采用分组出发,每组人数由裁判组根据实际签到人数和天气情况现场确定,选手必须遵守裁判组决定,名次按时间综合各分组成绩汇总产生。
4. 参赛选手在比赛时严禁使用或携带玻璃器皿及容器。
5. 个人名次以完成全程者到达终点(用时由少至多)次序排名,如此类推,套圈者不计比赛成绩。
6. 参赛选手必须听从赛会工作人员的指挥,服从裁判,对成绩有异议者,需在该组比赛完后15分钟内以书面的形式向仲裁组提出,缴纳申诉仲裁费后(申诉仲裁费为500元),由仲裁组依据电子计时、影像、裁判记录等进行裁决。仲裁组的裁决为最终结果
7. 参赛选手的参赛用车、装备与护具自备,参赛者在比赛期间必须全程佩戴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认可的安全头盔、手套,安装赛事统一发放的比赛使用号码牌、号码布、计时器,并按照秩序册标示图正确佩戴,否则裁判有权取消参赛资格并令其提前终止比赛
8. 比赛前30分钟检录,确认上场名单;未参加检录或检录不合格,不准参加比赛.
9. 赛事中,裁判有权按组别、参加者数量与水平、天气、场地、特殊因素等状况决定是否采取减短距离、提前或推后发车、合并组别比赛、提前终止比赛等措施,以确保赛事顺利完成。敬请车手注意现场公告、通知。因此导致的比赛异议,赛事组委会恕不受理投诉。也请车友提前到场随时关注现场通知及公告。
10. 比赛中裁判有权根据医护人员判断比赛者身体状况,采取强制下道、终止比赛等措施。
11. 所有选手在比赛中必须保持公平、公正的竞赛精神,遵守比赛规则,不得有意接触、冲撞、排挤、刮蹭他人,比赛冲刺前100米不得变线、斜线冲刺或有其他阻挡行为,不做可能引起自己或他人受伤害的冒险行为;如有以上行为取消比赛资格。对上述行为引起的一切责任后果均由违规肇事者承担。
12. 比赛中突出运动员追上被套圈运动员,被套圈运动员取下号码牌,不计成绩,终止比赛;
13. 本次比赛所有组别不设中立圈,不设补给点,不设队车跟随,不设公共器材车;
14. 本次比赛不设定维修区,比赛途中,选手之间不能互相帮助,不能借用外援力量维修车辆,违规运动员将取消比赛资格;车辆损坏,选手与车辆同时到达终点完赛,成绩有效。
15. 本次比赛赛道为交通管制封闭赛道,运动员不得与赛道外人员身体接触,如有接触视为比赛违规,取消比赛资格。运动员之间任何形式的主动身体接触,均视为犯规,将由裁判员视情节轻重,以及对比赛成绩的影响程度进行判罚,最高处罚可以取消比赛成绩和名次。
16. 本次比赛设关门时间,各组关门时间为该组第一名选手到达终点后15分钟,晚于关门时间达到终点的选手,将不计比赛成绩,选手自觉退出比赛,自觉从终点前分流口离开赛道,让出赛道,确保下一组选手比赛顺利进行;
17. 所有参赛者在比赛中要保持公平、公正的竞赛精神,遵守比赛规则。注意安全,不做可能引起自己或他人受伤害的冒险行为,宣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
18. 参赛运动员差旅费自理,自行安排比赛期间的食宿,自行按时前往开幕式现场参加开幕仪式和比赛。
19. 比赛当日如因天气、重大事件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裁判组有权缩短赛程或减圈,造成比赛延期或择日再赛,所有报名选手可以持原赛号参赛,同时也可以向组委会申请退赛;
20. 请车友在比赛前几天及当日注意登录我们的赛事网站(www.chinabike.org.cn)、微信公众号(自行车网)、新浪微博(自行车网chinabike)、QQ群123823713(自行车运动信息交流群)、微信群,查看最新通知或信息。同时,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我们及时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变化、更改事宜(因此报名时登记手机号码非常重要)。

                        


九.   深圳市宝安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享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十.   未尽事宜,以补充通知为准,请关注chinabike.org.cn自行车网官方网站赛事实时公告;或关注中国自行车网微信平台(自行车网)和新浪微博(自行车网chinabike)掌握赛事实时动态。
         
十一、其他
1、以上规则如有变化、修改、补充,组委会将另行通知,以新通知为准。
2、临时变化,请所有参加者务必注意赛事当日现场公告、通知,以现场通知为准。

2017“JAVA” 杯第八届凤凰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赛事组委会
 2017年10月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20:34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