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骑·游 路线攻略 查看内容

杭州周边骑行路线推荐!

杭州周边骑行路线推荐!




推荐路线1:杨公堤--龙井
难度指数:★★★
路况:平路+上坡+下坡
推荐时间:晚上(非常适合夜骑)
建议起点、终点、距离:杨公堤---龙井---5.6公里
注意事项:龙井非常适合晚上骑行,但是一定要带头盔,因为有下坡,而且弯道很急,加上这是一条非常适合夜骑的路线,经常有人在龙井因为没有戴头盔出事。山顶上有小卖部,水神马的可以补给,另外周三周四人比较多,推荐人少的时候去。
地图:

1.png


推荐路线2:九溪十八涧
难度指数★★★
路况:石子路(3公里)+18个小涧,一小段爬坡。(小涧需扛车,每段大概2-3米长)
推荐时间:白天、夜间均可
建议起点、终点、距离:之江路入九溪,在九溪烟树景点左拐,找到通往十八涧的路牌-龙井村-约6公里
注意事项: 夜间无路灯,建议结伴、带车灯,一路都是石子路,建议山地车,越野乐趣比较浓厚。
可以在小涧里戏水洗车洗脚
地图:

2.png

推荐路线3:钱江边-闻涛路
难度指数:★
路况:平路
推荐时间:晚上(非常适合夜骑)
建议起点、终点、距离:一桥---闻涛路-四桥---全场11公里
注意事项:这是一条非常适合夜骑的大众路线。路况好,山地、公路、折叠、公共自行车、菜车都无压力,既适合休闲骑,也适合飚速度。灵活性很大,江边有很多散步、锻炼、跑步、钓鱼、约会的。
地图:

3.jpg

推荐路线4:浙江农林大学到湖州安吉天荒坪江南天池
难度指数:★★★★
路况:平路+上坡+下坡+上坡
推荐时间:白天早走
建议起点、终点、距离:浙江农林大学南门——江南天池——约65公里
注意事项:天荒坪这段路大家应该听说过吧,这段路确实有点难度,无止境的上坡,对于刚骑行的新手确实感觉挺崩溃。不过刚开始是一段比较长的缓坡,然后随时间坡度慢慢加大,可以使身体慢慢适应;接着是半个小时的下坡;坡下有饭店,可以选择冲上前面的坡顶回程再吃也可以现在就吃。如果打算一口气冲上坡顶的兄弟可要有个心理准备,地图上直线距离1公里实际上可有10多公里的山路!!加油!!
回程就比较简单了,只有一段上坡,接着就是一路下坡~~爽暴
地图:

4.jpg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5-8-3 16:43

阅读3316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3 23:01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