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国内赛事 查看内容

2015环湖赛第十二赛段:马科尔再获第五冠 各色领骑衫基本尘埃落定


2015年7月17日,第十四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到第十二赛段:中卫绕圈赛。今天的比赛,选手们从中卫著名景点沙坡头出发,沿沙坡头堤坝路→沙坡头大道→中央大道南道→迎宾大道→平安大道→机场大道→回到中央大道南道(在中央大道南道、迎宾大道、平安大道、机场大道组成的环道上绕八圈),最后到达今天赛段的终点--市行政中心广场,选手们将在这里迎来最后的冲刺。全长为120公里(12.1公里*8圈)的赛道设置了三个途中冲刺点,分别于第三、五、七圈设置中途冲刺点。   




上午10时,108名选手从中卫市沙坡头准时出发。今天的中卫市天气非常好,持续的高温天气并没有影响到选手们的比拼。比赛刚一开始,集团前方开始出现突围,7人领先集团逐渐形成。兔子们通力合作,迅速建立起自己的领先优势,成功拉开大团2分30秒的时间优势。当比赛临近第一冲刺点,来自乌克兰科尔斯队61号米哈依洛·科诺年科率先通过第一冲刺点,此后的大团开始加速,不少兔子开始掉队。





61号来自乌克兰科尔斯队米哈依洛·科诺年科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状态极佳,在连续率先通过第二、第三冲刺点之后,见好就收,迅速退回主集团。一度缩水的领先集团再次缩减,仅剩美国艾尔盖斯赛福威队的路易斯、克罗地亚魔力地亚娜队的宜能·坎比亚尼卡和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的马拉古蒂三位选手,比赛进行到99公里时,这三位领先选手也被大团追回。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不少车手开始尝试突围。来自青海天佑德队的张金德和中国海南引动力野途洲际队的刘建坤率先发起突围,但很快便被集团抓回。此后的集团被乌克兰阿莫尔维塔队牢牢掌控,美国艾尔盖斯赛福威队康纳和格里芬再次发动突围,却不幸在终点到来之前被抓回。


最终,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马科尔-孔普,凭借自身强大的冲刺能力瞬间爆发并一举夺冠,完胜本届环湖赛的第五个赛段冠军。荷兰帕克赫特尔队的121号马克·扎诺帝和意大利东南队22号贝尔塔佐·利亚姆分获第二和第三。

 
本赛段比赛结束后,各色领骑衫除黄衫外基本上已毫无悬念。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多斯拉夫,以领先第二名台北RTS森地客队候赛因-阿里扎德3秒钟的微弱优势,继续持有黄衫;台北RTS森地客队的阿里扎德以领先第二名50多分钟的绝对优势继续持有亚洲最佳车手蓝衫;马科尔·孔普以领先第二名54分的绝对优势继续持有冲刺积分的绿衫;爬坡王圆点衫早已被宁夏体彩福克斯队科罗拉多锁定。

  


明天的赛段:水洞沟--银川,是本届环湖赛最后一个赛段,我们期待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感谢大家的持续关注!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5-7-17 19:06

阅读2243 文章78 粉丝1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7 03:05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