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国内赛事 查看内容

2015环湖赛第十一赛段:格瓦茨再下一城 科罗拉多锁定圆点衫

2015环湖赛第十一赛段:格瓦茨再下一城 科罗拉多锁定圆点衫




        2015年7月16日,第十四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到甘肃省境内的最后一个赛段--第十一赛段:天水-平凉。刚刚完成了昨天的最短赛段争夺,选手们将在今天迎来一个相对漫长的比赛日,赛道全长235公里第十一赛段,是本届环湖赛最长的赛段。今天的比赛选手们将从天水市麦积区天河南路发车,一路北上依次经过渭河大桥、成纪大道、S305、张家川、张棉驿、S304、华亭、S203,最终到达终点平凉市崆峒大道。


        今天的比赛设有两个图途中冲刺点,分别位于第35.6公里的清水、以及第151.5公里的华亭;两个爬坡点,分别位于第94.3公里(2级爬坡,海拔2065米)、第184公里(3级爬坡,海拔1671米)。由于之后两个赛段并未设立爬坡点,因此赛段结束后本届环湖赛爬坡王称号将被提前锁定!







        比赛从上午9点开始,经过了一个多星期的厮杀和比拼之后,参赛选手缩减至111人。由于今天的赛段时本届赛事中最长的赛段,选手们从一开始并不打算过多的消耗体力。第一冲刺点过后,荷兰帕克赫特尔队121号扎诺蒂率先发力并第一个过线,乌克兰科尔斯队65号库里克(KULYK Andriy)以及147号黄衫拉多斯拉夫分获第二、第三。
 




        当比赛进行到45公里以后,13人的领先集团逐渐形成,其中包括有美利达-蓝波车队车手冯俊凯、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波佐(MATTIA Pozzo)、中华台北RTS森地客队尼诺(NINO CORREDOR VICTOR)、青海天佑德队诺韦尔托(WILCHES RODRIGUEZ Norberto) 等车手,领先集团迅速建立优势,并且不断拉大与大团的时间差距。第一爬坡点过后,216号诺韦尔托率先过线,同时也标志着在爬坡总成绩榜上宁夏体彩福克斯车队的科罗拉多成功锁定本届的爬坡王圆点衫!




        接下来的比赛相对较为平静,146公里以后的第二冲刺点,来自意大利尼波-维尼凡蒂尼队波佐拔得头筹,而随后的第二爬坡点,由中华台北RTS森地客队尼诺冲得第一名。






        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争夺和体力消耗之后,大团最终开始瓦解,终点前的20公里,大团加速追回前方的车手,10公里以后,所有的车手全部回到集团中。最后的大团冲刺,卡瓦次、马科尔、扎诺蒂率先占领集团前方不错的位置,几秒钟的争夺之后,马科尔在终点前突然举手示意卡瓦次犯规,但主裁并没有理会,最终卡瓦次继昨天之后再次拿下自己在本届环湖赛上的第三个单站,马科尔遗憾的屈居第二,荷兰帕克赫特尔队扎诺蒂获得第三名。



        总成绩方面,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车手拉多斯拉夫顺利保住黄衫,马科尔·孔普继续身披绿衫;宁夏体彩福克斯车队的科罗拉多凭借自己出色的爬坡能力,再加上之后的赛段不再设置爬坡点,提前锁定本届的爬坡王圆点衫;力图追回黄衫的阿里扎德继续保有亚洲最佳车手蓝衫!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5-7-16 19:39

阅读1855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4 01:04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