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国内赛事 查看内容

2015环湖赛第十赛段:黄衫易主!拉多斯拉夫总积分大逆转

2015环湖赛第十赛段:黄衫易主!拉多斯拉夫总积分大逆转 


        2015年7月15日,第十四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到第十赛段:天水绕圈赛。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选手们将在甘肃省天水市迎来休息日后的首个赛段。今天是本届环湖赛中最短的一个赛段,全程100公里(12.5公里*8圈)的赛道,车手们将沿藉河河岸绕行,起终点均为藉河北路,途中共设有三个冲刺点,分别位于第二、四、七圈。

        而今天这样的赛段对于已经手握106个冲刺积分点的马科尔来说,似乎并没有太大的诱惑力,他在赛前表示,“接下来的赛段我会全力以赴配合拉多斯拉夫去拼抢黄衫。”






        今天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圈过后,大团相安无事,所有的车手都在为第二圈终点前第一冲刺点的到来做准备。果不其然,第二圈刚过半就有车手发起猛攻,形成一个10人领先集团,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和台北RTS森地客队都在试图掌控大团。最终由来自乌克兰阿莫尔维塔车队的151号格瓦茨率先通过第一冲刺点,147号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多斯拉夫获得第三。




        接下来的比赛,仍有不少车手进行突围,其中包括211号青海天佑德队的张金德,但都没能逃出大团的监控,在第四圈的第二冲刺点到来之前,所有的突围车手均被追回。最终,147号拉多斯拉夫率先通过第二冲刺点,成功反超阿里扎德1秒。今天的赛段冲刺不仅代表赛段冠军的争夺,很有可能影响到本届赛事最终黄衫的走向,第二冲刺点过后,GC总积分排行榜上,147号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多斯拉夫领先157号台北RTS森地客队的阿里扎德1秒钟的微弱优势,暂时排在第一位,由此可见,今天的黄衫争夺可谓是相当激烈。



        当比赛进行到54.5公里,2名车手成功突围,并且随之发展成为4人领先集团,与此同时,后方集团成立了一个10人追击小组,并且不断发展壮大。接下来的第三冲刺点,由中国甘肃银行洲际队的弗拉迪米尔冲得第一。



        第三冲刺点过后,追击集团和领先集团合并,形成了11人的领先集团,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圈,两团之间的差距为30秒。紧接着大团开始加速,逐渐缩小与前方突围集团的差距,直至终点前的5公里,所有的选手均被追回。最终,今天的比赛以大团的集体冲刺而结束,来自乌克兰阿莫尔维塔车队151号格瓦茨率先过线,拿下今天赛段的冠军。台北RTS森地客车队鲍里斯和乌克兰科尔斯车队安德里·库里克分获第二和第三。




        今天赛段过后,本届赛事的总积分榜发生巨大变化。147号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拉多斯拉夫取代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候赛因-阿里扎德,领先2秒穿上了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亚洲最佳车手蓝衫依旧属于台北RTS森地客队的候赛因-阿里扎德;141号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马科尔以领先37分的绝对优势继续持有冲刺积分的绿衫,宁夏体彩福克斯队207号科罗拉多继续保有爬坡王圆点衫。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5-7-15 16:07

阅读1752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8 22:55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