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骑·游 骑游随笔 查看内容

骑行痛并快乐着,人生亦如此!

骑行痛并快乐着,人生亦如此!

154847r9mfumczczlrzalu.jpg

       骑行是苦累的,也是快乐的。当我选择骑行远距离的时候,也许是是对自己身体的一种自虐。也许在别人眼里我们是有病,但是我们却不这么认为。如果没有这样的“自虐”感觉,没有这种终身难忘的痛苦,你觉得骑行还有意义吗?只有切身感受过这种疼痛,才会相信自己居然能够征服困难和痛楚,战胜自我的成就感是那么的令人刻骨铭心。


       人生的每一步无不伴随着这种痛苦,每一次的成功都是战胜自我,征服困难,独立前进,一点一点达到目的的过程。

       当你选择了一个目的,你就要勇敢的往前走,也许结果并没有那么重要,反而是前行中的风景最值得我们向往。骑行的过程中你始终无法倒退,只有用力的往前,才能达到你的目的地。

       当你骑行的过程中你并不知道前面等待你的是什么,前途充满了未知,兴奋,汗水。

       当你踩踏于一条平坦的道路时,你也不知道前面等待你的将是什么,下一个转弯也许会继续同样的旅程、也许是一条让你更加痛苦的上坡、也许是你渴望已久的下坡,总是充满着苦痛,或者兴奋。

133831i9zs97hpdr10hpvf.jpg

       人生亦是如此。在你的人生旅途中你也无法预知你前进的道路上你将遇到什么?当你无法预知未来将要发生什么时,你无须抱怨,你只需勇敢的继续着你的人生道路。

       当你累了,你就停下脚步,静止你的车轮,细细体味你身旁的风景。人生漫漫路,不要一味的勇猛直前,该停下驻足的时候,就放下所有,清空心里静心的去感受,感受许多擦肩而过的美丽。



来自:骑游随笔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5-7-13 16:49

阅读1995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9 18:56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