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国内赛事 查看内容

决战雨中突围胜--第九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完美收官

决战雨中突围胜--第九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完美收官


nEO_IMG_ZIQI0015.jpg

       2015年6月1日,第九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迎来了本届赛事的最后一个赛段--博乐城市绕圈赛。今天的比赛赛程较短(每圈7.2公里,9圈共计64.8公里,其中第3、5、7圈为冲刺圈),赛道也是平整宽阔的柏油路面,但是博乐市一早就下起小雨,断断续续的阴雨天气伴随着比赛全程,湿滑的路面增加了本场比赛的难度。

nEO_IMG_nEO_IMG_ZIQI0246.jpg

       经过前四个赛段的争夺,总成绩已经毫无悬念,身着黄衫的Roman以较大的优势领先第二名马海军。马海军在冲刺积分榜上仅落后2分,冲刺绿衫的争夺无疑是全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nEO_IMG_ZIQI0072.jpg

nEO_IMG_ZIQI0184.jpg

nEO_IMG_ZIQI0230.jpg

nEO_IMG_ZIQI0185.jpg

       比赛从一开始,集团前部就进攻不断。前7圈的争夺中,车手们纷纷加入雨中混战,毫不保留。突围车手交替出现,随后被大团不断的抓获,比赛速度一度被拉高。随着比赛节奏的加快,集团后方的车手开始掉队,当比赛进行到第八圈的后段,精河县精杞神车队的李维发动突围,很快建立了一定优势,其身后不断有后续突围车手出现。

nEO_IMG_ZIQI0238.jpg

nEO_IMG_ZIQI0348.jpg

nEO_IMG_ZIQI0361.jpg

nEO_IMG_ZIQI0412.jpg

       比赛最终迎来了最后一圈的争夺,突围者李维,在经过终点前一百米的最后一个弯道之后,仍然领先集团15秒左右,此时的大团前部并没有意识到突围的李维还没有被抓回。最终,冲过终点的李维收获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经过激烈的加速和冲刺后,大团落后李维16秒过线,来自秒登高车队的罗雪在集团冲刺中率先过线,高举双手庆祝,收获本场比赛亚军。

nEO_IMG_ZIQI0330.jpg

nEO_IMG_ZIQI0433.jpg

       冲刺积分方面,马海军通过积极的表现,抢到了途中冲刺的积分,由此在冲刺榜上实现反超,最终夺得本届赛事的冲刺王。个人总成绩上,来自CCN车队的Roman Mark van Uden以10小时51分29秒的成绩夺得本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的个人总冠军,马海军和木热拉·艾德力分获二、三名。车队团体最终排名,由香港快客QUICK车队夺得第一,CCN车队和丝绸之路自行车俱乐部车队分列二、三位。

nEO_IMG_ZIQI0038.jpg

       至此,第九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完美收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更加精彩的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



图片:@子齐图片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5-6-1 15:55

阅读1803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0 12:15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