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资 讯 新品发布 查看内容

香格里拉酒店接力 未来骑行 募集40万善款


Img391568834.jpg


  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发起的“骑向未来”自行车爱心接力募捐公益活动,历时三周,完成骑行近2500公里,共募集总计超过人民币40万的善款。该公益活动,旨在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县的20户瑶寨村民、深圳蓝色海洋保护协会以及位于上海的WILL基金筹集善款,分别用于修建水窖、保护海洋环境和关爱孤儿。
  位于华南及华东的11家香格里拉酒店在当地组织了共计超过1000位自行车爱好者,与6位矢志骑完全程的骑手会合,沿途穿越4个省共22座城市,用爱心接力骑行。
  身负重任的6位自愿全程骑行者分别为:史密斯先生,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驻店经理,同时也是这次活动的发起人;小飞先生,英国自由作家,现居深圳;卡尔先生,一位来自深圳的十分年轻的自行车迷;李小宝先生,一位资深的自行车爱好骑行者,他曾经骑行2600公里穿越华西地区,从云南骑车到拉萨;陆雨水先生,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并致力于帮助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孩子们;陆宝康先生,来自广西北海,在最近有五百人参加的北海自行车比赛中获得了第十名的佳绩。  “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旅途”,史密斯先生说。“2013年1月的时候,我们有了‘骑向未来’这个想法。而现在,这个疯狂的主意在各个酒店同事还有鼎力支持我们的各界人士的全力帮助下实现了。一路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让我们感觉特别温暖。本次筹集到的善款将改变许多人的生活。”
  6位骑手全程使用了TREK牌自行车。中国仁孚提供了一台梅赛德斯奔驰运动型多功能车全程跟进,确保了他们在骑行途中的安全及健康。
  “我们非常骄傲及高兴地看到骑手们平安顺利地抵达上海终点站。感谢骑手们在整个骑行活动过程中投注的热情、激情和无私的爱。同时也感谢所有参与的宾客、合作伙伴、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和媒体伙伴,使我们成功募集到超过人民币40万的善款。”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施政延先生说。
  参与“骑向未来”活动的11家香格里拉酒店为: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杭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浦东嘉里大酒店。
  瑶寨水窖计划
  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白色县的一个瑶寨,约20户村民,由于水资源极度缺乏,不得不从山上搬到新修的公路边。在这个缺水的地方,村民们曾用石头洞穴来储存雨水以维持日常生活。而今,不能再依靠石头洞穴来储存雨水的村民急需修建水窖。水窑储存的雨水将可以支持村民们一整年的生活。建一个30立方米的水窖需要人民币6000元,“骑向未来”爱心接力活动致力于为他们筹集12万元以修建20个水窖。
  深圳市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
  中国第一家以保护海洋环境为使命的非营利性、非政府组织机构,定期组织海滩清洁及海洋保护等公益活动,并计划在海洋中建立人工渔礁以保护海洋生物。
  WILL基金
  成立于上海,旨在为孤儿们带来希望和未来,致力于在一个生态学习中心通过特别生活指导项目,为孤儿创造一个充满爱的成长环境。

文章转自:搜狐旅游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本文作者

2013-12-17 10:12

阅读2737 文章112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8 21:36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