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资 讯 专访 查看内容

台湾台中车手郑乔鸿正式加盟Redbull

ChiaoHung-Cheng-640x360.jpg


今年CX OPEN总决赛上,来自台湾台中的车手郑乔鸿勇夺国内组冠军,成为了把CX OPEN冠军奖牌带回台湾的第一人。
就在昨天,Redbull Taiwan正式宣布,与郑乔鸿正式签约。
乔鸿也由那一刻开始,正式成为了Redbull的签约赞助车手。
要知道,能带上Redbull的头盔参加BMX比赛,是多少车手的梦想。
无论如何,在这一刻,我们要恭喜郑乔鸿开始了他BMX生涯的崭新一页!




或许国内许多车手对于郑乔鸿已经有一定的了解。
不过我们还是通过下面的资料,一起来更多地了解一下乔鸿。

姓名:郑乔鸿
英文名:ChiaoHung Cheng
年龄:19岁
车龄:12年
赞助商:Haro Bikes, DC Shoes Taiwan, Redbull Taiwan

个人简介:
乔鸿1994年1月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是一位融合了道具与街道风格的BMX车手,由乔鸿的父亲是一位BMX rider,耳濡目染之下,在乔鸿7歲那年,父亲的朋友送给他第一台BMX单车;此后,乔鸿便开始了他的BMX生涯。
被誉为台湾最有潜力车手之一的乔鸿,已经在亚洲赛事上展露头头角,在亚洲极限运动会、CX OPEN等赛事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和成绩,也让许多BMX车手慢慢知道了郑乔鸿这个名字。个性腼腆的他对BMX充满着极大的热忱,因此颇受其他车手的喜爱,在许多国外赛事中也结交到了许多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在今年夏天,乔鸿赴美参加了Woodward夏令营的训练和学习,在各项赛事中相互切磋,从观摩中提升自己的技术。
乔鸿的家人了解他对于BMX的热情,因此母亲从反对到顺其自然进而也支持他,尤其是同为BMX车手的父亲更是会给予他提点与鼓励,使乔鸿能够专心地投入在BMX运动中。他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成为台湾第一个职业BMX选手,推广台湾BMX的发展,期许自己成为台湾的骄傲。
乔鸿职业生涯的杰出表現:
2013 中国CX Open BMX 总决赛 冠军 (中国北京)
2013 中国CX OPEN沈阳分站资格赛 park and bunny hop 第一名 (中国沈阳)
2013 中国CX OPEN上海分站资格赛 park and bunny hop 第一名 (中国上海)
2013 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best trick 第二名 (马来西亚)
2012 中国CX OPEN 总决赛 亚军(中国北京)
2012 中国CX OPEN北京分站资格赛 第二名 (中国北京)
2011 上海xgame BMX Park 第四名 (中国上海)
2011 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 vert  第一名 (台湾台北)






*










希望乔鸿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有越来越大的进步。
也希望乔鸿的2014赛季,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本文作者

2013-11-28 08:56

阅读3793 文章112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3 15:10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