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资 讯 新闻 查看内容

【11.9-17】2013台湾自行车节活动

 

为迎接全球爱好骑乘自行车户外活动的车友及观光客,台旅会已将全台湾各景区自行车道串连起来,形成一个完善而舒适的环台自行车道系统,选在今年11月9日至11月17日举办“2013台湾自行车节活动",该活动主轴包含有11月9日"台湾自行车登山王挑战赛"、11月10日"日月潭Come Bikeday!"及11月9日至17日"骑遇福尔摩沙-单车骑行环台900K"等3大活动。

 

11月9日”台湾自行车登山王挑战赛“的比赛路径是从花莲七星潭沿着中横公路骑到合欢山的武岭(全台湾公路最高点,海拔3275米)。此条比赛线路您还可以赏游太鲁阁、燕子口、碧绿神木、大禹岭、小风口、松雪楼、合欢山等著名景点,在终点站-武岭,你更有一种登高远眺的喜悦与自在,在登山王挑战赛终点之后,迎来的景观是群峰翠峦与壮观的云海,东方小瑞士之称的清境农场;加上“日月潭 Come Bikeday”、“骑遇福尔摩沙-单车骑行环台900K”活动。这些景色与体验,绝对要让徜游这条高山路线的游客赞不绝口、不虚此行。

 

活动简章及报名表,均已刊登在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的官方网站www.tsta-bj.org 最新消息,有意愿报名参加的网友可上网查阅相关信息。

 

ps:福尔摩沙(英语:Formosa)来自拉丁文及葡萄牙文的“Formosa”,均为“美丽”之意。台湾岛在早期也被欧洲称为“福尔摩沙”,而台湾海峡则称为“福尔摩沙海峡”。一般认为最早是葡萄牙水手对台湾岛的惊叹之语。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3-8-17 11:02

阅读2161 文章507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9 14:41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