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业余赛场 查看内容

洋县华阳杯山地车定向越野挑战赛落幕

2013陕西·洋县第二届“华阳杯”山地自行车定向越野挑战赛于421日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长青华阳古镇拉开帷幕。此届比赛的主办方是中共洋县县委、洋县人民政府,西安沃尔夫定向越野俱乐部、长青华阳景区管委会、洋县教育体育局、洋县文物旅游局承办鼎力协办。

 

本届比赛共计有70名男队员、30名女队员参加,比赛采取个人赛形式,所有运动员依此从起点出发,到达赛场后寻找地图上的各个检查点,并在检查点上进行打卡,以用时最少者为胜出。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由来自汉中的车手马龙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华阳古镇三面环水,仿佛一叶精巧的小舟,荡漾在高山秀水之中。在比赛开幕式前,西安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梁国强向长青华阳景区授予“定向运动基地”的荣誉称号。在此,选手们不但可以展开精彩的较量,赛后还可以享受景区的美好风光。

   

长青华阳景区授予“定向运动基地”的荣誉称号

 

 

本届比赛全程设计运营单位是西安沃尔夫定向越野俱乐部,是中国十佳定向运动推广单位之一,于2007年在古城西安启动定向运动推广,由一群热爱定向运动的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社会各界定向爱好者组成,是西北地区第一家致力于定向运动推广的非营利性体育俱乐部,是中国定向运动协会非营利性会员单位。2013413日,由沃尔夫定向越野俱乐部承办的2013西安城市定向赛·楼观站吸引了近500名国内外骑行和定向爱好者参与。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赛前再作准备 

 

 获奖选手合影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3-4-23 11:24

阅读2757 文章147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0 17:52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