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业余赛场 查看内容

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首站在福泉开赛

       2018“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古城福泉正式打响,中国.古城福泉国际自行车节也将同期火爆开幕!
       这是“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在2017年的迅猛成长元年后,进入裂变创新、继续高歌猛进的第二个年头。今年的联赛将分六站举行,首站福泉古地新姿,赛前准备已经充分到位.
       本站赛事共有来世界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及俱乐部车队共计1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再创规模新高。山地越野赛本站在双谷生态体育公园新规划建设的山地越野赛道进行,单圈距离5公里。其中男子精英组竞赛里程25公里;男子公开组竞赛里程20公里;女子公开组则须骑行15公里。受天气影响,赛事临时改变各组赛程,烈风国际车队的米格-马丁受邀参加精英组赛事。第一圈烈风车队封宽杰、贵州山地自行车队余光伟、马丁、森地客队郭鑫伟、贵州山地自行车队米久江,组成了绝对的优势集团完成第一圈。美利达朱骏、艾维中国魏魁、普金学等少许落后。第二圈前三已经被米久江、封宽杰、余光伟锁定。最大的竞争者郭鑫伟发生器材故障耽误不少时间。在最后几公里中,特邀车手米格马丁率先通过终点。随后是米久江、封宽杰、余光伟依次完赛。
       公开组的比赛一开始就锁定胜负,除了武宁出发发生器材故障退赛未参与前几名的角逐外。其他几名公开组实力选手均不敌陈湘源。最后10公里的赛程陈湘源获得公开组冠军、孙成义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是张建国。女子组前三分别是何冲、陈颖、单江娜。
        已经举办多年的中国福泉国际自行车节在今年还融入了其他自行车赛事。其中举办了攀爬车障碍赛、儿童车滑步赛。
       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在原有的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山地车男子公开组、山地车女子公开组三个大项以外,还将首次新设公路车男子精英组和青少年组,旨在职业化发展、提升贵州省自行车运动水平。今年男子精英组公路赛还将引入国际惯例,设立黄衫(领骑衫)、绿衫(冲刺衫)、白衫(贵州籍选手),观赏性也大幅提升,现场观点悬念更足,看点更多!明天将是福泉古城绕圈赛,男子公路公开组赛程90公里。谁将穿走各色领骑衫,我们拭目以待。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8-3-31 22:55

阅读2525 文章18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8 13:46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