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业余赛场 查看内容

“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玉屏开赛

       2017年11月11日,“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玉屏开赛。2017“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是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向世界推介“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号召,按照将贵州打造成山地户外运动大省、加强“体育与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指导方针,专为贵州省的自行车运动策划组织的品牌赛事。目前赛事不仅是贵州最顶级的自行车积分制联赛,也将力争成为贵州自行车赛的标杆赛事。
        经过福泉站、安顺开发区站、凯里雷山站、遵义赤水站四个分站赛以后,本站来到玉屏侗族自治县进行年度总决赛。本站赛事分为茶花泉山地自行车越野赛、玉屏县城至大龙经济开发区公路赛两天赛程;参赛方面共设男子精英组、男子公开组和女子公开组三个组别进行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为体现群众参与性,城市绕圈赛另设男女体验组。两天比赛加上年度总奖金总奖金高达52万元。
         作为贵州自行车赛的标杆赛事,“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玉屏总决赛特邀请了2017年亚洲锦标赛冠、亚军,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山地越野赛冠军吕先景以及亚军马皓前来助阵。两人代表目前中国山地自行车运动最高水平,但只作为参赛嘉宾,与“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参赛选手一同比赛。男子精英组经过四圈的赛程、男子公开赛三圈的赛程、女子公开赛两圈的赛程后,各组分别决出胜负。男子精英组前三名郭鑫伟、米久江、罗丹志,男子公开组前三名陈湘源、谢启庚、黎海平,女子公开组前三名何冲、陈颖、朱维。
       明天将是玉屏现场至大龙开发区公路赛,赛事将会最终决出各组别年度个人总排名和团队总排名。当晚19:30分将会在玉屏艺术文化中心进行“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年度颁奖盛典。组委会邀请了贵州籍90后著名歌手、中国音乐学院在读研究生杨西音子助阵本次年度颁奖典礼,用她嘹亮的歌声点亮颁奖盛典的夜空,为颁奖盛典的精彩倾情助阵。
      

 

 

 

 

 

 

 

 

 

 

 

 

 

 

 

 

 

 

 

 

 

 

 

 

 

 

 

 

 

 

 

 

 


 

 

 

 

 

 

 

 

 

 

 

 

 

 

 

 

 

 

 

 

 

 

 

 

 

 

 

 

 

 

 

 

 

 

 

 

 


调戏

瀑布汗
2


点赞

路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7-11-11 20:20

阅读2587 文章18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0 20:32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