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资 讯 新品发布 查看内容

西安七场骑行活动等您参与

兴庆宫公园内的美丽春色 记者 李念 摄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李媛)您想骑着自行车和大家一起逛西安、赏美景吗4月27日至9月14日,市旅游局将举办七场不同主题和线路的骑行活动。即日起,市民可免费报名。
 
旅游,在大多数人看来,就是到陌生的城市里走走看看,感受异地风情、欣赏异域美景。其实,旅游不一定非要离开自己居住的地方。如果能放慢节奏,骑着自行车在生活的城市里漫游,也许你会看到更细致、美丽的风景。昨日,市旅游局召开2013骑行西安城市漫游大会新闻发布会,邀请更多市民加入骑行旅游的行列。
 
据了解,2013骑行西安城市漫游大会将于4月20日,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开幕,当日将征集骑行者进行汉唐穿越的精品线路骑行。在4月27日至9月14日举行的七场骑行活动,以自然、历史、民俗、红色旅游等为主题,串联了大唐芙蓉园、曲江池、关中民俗博物院、南五台等多个旅游景区。
 
骑行西安城市漫游大会即将举办的消息在微博上发布后,受到很多网友关注。“阿呆大大不会飞”说:“期待期待!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小犀牛台灯”说:“西安骑行的人挺多的,期待这个活动。”“西安交通大学骑行天下俱乐部”说: “好活动,在西安普及绿色、环保的自行车出行。”
 
如果您想骑着自行车欣赏西安的美景,那就赶紧报名吧!您可登录IN酷网(www.inkuee.com)或新浪微博(@骑行西安城市漫游大会)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成后发邮件至xianqixing@sina.cn。报名咨询电话029-85277008。
 
市旅游局提醒,报名者须身体健康,并自备自行车。同时,市民到达骑行线路中设定的旅游景点后,可随团进入景点免费参观游览。
  
 
  七场骑行活动线路
  1.赏花踏青骑行线路
  时间:4月27日
  景点:交大-兴庆宫公园-西安植物园-杜陵
  2.穿越历史骑行线路
  时间:5月11日
  景点: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曲江海洋公园-曲江池-寒窑-秦二世陵-唐城墙遗址公园
  3.漫游生活骑行线路
  时间:6月15日
  景点:世博园-浐灞湿地公园
  4.民俗文化骑行线路
  时间:6月30日
  景点:关中民俗博物院-南五台
  5.宗教文化骑行线路
  时间:7月13日
  景点:青龙寺-大兴善寺-荐福寺(西安博物院)-五星街天主教堂-回民街大清真寺-广仁寺-卧龙寺-罔极寺
  6.终南捷径骑行线路
  时间:8月10日
  景点: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7.红色主题骑行线路
  时间:9月14日
  景点:张学良公馆-碑林-书院门-钟鼓楼-八路军办事处-止园
  

调戏
1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3-3-22 09:41

阅读3794 文章507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20 01:11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