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国际赛事 查看内容

环西S19:德根特小团冲刺赢得赛段胜利



9月8日,比利时乐透车手托马斯·德根特(Thomas De Gendt)在最终的小集团冲刺中赢得了环西第19赛段的胜利,崔克车队的贾林森·潘塔诺(Jarlinson Pantano)和巴林美利达车队的伊万·加西亚(Ivan Garcia)分别获得二三名。

崔克车手康塔多再次进攻为总成绩赢得了时间,尽管他在最后的爬坡赶上了爱德华·瑟恩斯(Edward Theuns),但是他俩仍是没能摆脱大集团。天空车队的克里斯·弗鲁姆(Chris Froome)保有总成绩第一的位置,以1分37秒的优势领先巴林美利达车手闻琴佐·尼巴利(Vincenzo Nibali)。太阳网车手威尔科•克尔德曼(Wilco Kelderman)依然保持自己总成绩第三的位置,但仅有两秒钟的优势领先喀秋莎车手伊努尔·萨卡林(Ilnur Zakarin)。



赢得了该赛段的胜利后,德根特便集齐了三大环赛的单站胜利,同时这也是他加入比利时乐透车队以来的第四次环西赛,“今年环西我压根就没想到会有这样的胜利,因为在第一周的时候我的状态并不算好。”德根特承认自己曾怀疑自己能否获得这个冠军。

尽管加西亚成为了该赛段的第三名,但他的表现仍让人眼前一亮,独自在最后的爬坡发动进攻,第一个爬上Alto de San Martin的坡顶,不过身后跟着AG2R的罗曼·巴代(Romain Bardet)。在他俩下坡的时候,阿联酋航空车手鲁伊·科斯塔(Rui Costa)和BMC车手尼古拉斯•罗奇(Nicolas Roche)赶了上来。身后快步车手鲍勃·荣格尔斯(Bob Jungels)带领追击集团在最后两公里追上了前方突围四人。


“我所在的集团很棒,荣格尔斯真的很努力在追前方的四个人,”德根特说道,“那些人开始了进攻,我们也形成一个大的集团,我没有想过自己有多大的胜算,但好在最后几公里我们追上了。”加西亚在终点前的进攻有点过早,德根特顺势追上在终点超越了他。“我必须得为这一冲刺使出全力,很开心能够取得胜利。”


没有GC车手对康塔多的进攻做出反应,他们要把力气留在今天的第20赛段,环西的最后一个山顶终点赛段。虽然只有117.5公里的距离,但是位于Alto de L’Angliru的终点还是具有一定挑战性。

“我不觉得第20赛段的看点都在终点,比赛距离很短,从一开始可能就有火花产生了。”弗鲁姆说道。

对于今晚的比赛,康塔多也表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来源:骑行家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7-9-9 10:23

阅读1453 文章147 粉丝2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18:20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