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资 讯 新闻 查看内容

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蚌埠站召开赛前协调会,赛事进入倒计时!

                                                                                                                                               
“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蚌埠站暨2017中国·蚌埠环龙子湖骑游大会赛前协调会,昨天上午在蚌埠市人民政府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邹传明同志主持会议。会上,首先由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克玲同志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筹备情况和职责分工,局长张亚同志就赛事安全和赛事执行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邹传明副秘书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市、区两级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按照市领导“办好比赛、确保安全”的基本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把工作落到实处。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本次赛事是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旅游局、安徽新媒体集团、蚌埠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蚌埠市体育局、蚌埠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安徽省润德体育产业运营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比赛将于4月2日在经开区(滨湖新区)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和港澳台地区8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总人数约2000人,他们分别来自25个省和设区市,是蚌埠史上最大规模的自行车赛事。

IMG_8786.JPG

  大赛旨在通过覆盖全省的15站比赛,把健身运动与各地深厚的文化和美丽景区景点结合起来,最终实现将15颗珍珠串起来,使美丽安徽靓起来,让健身休闲产业旺起来,健康安徽动起来,安徽经济强起来。大赛以"全民健身、健康安徽"为主题,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

蚌埠,地处中国南北地理分界线,秦岭—淮河一线,淮河中游,京沪铁路和淮南铁路交汇点,是安徽省重要的综合性工业基地。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有皖北中心城市、淮畔明珠之称。


龙子湖风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省级风景名胜区,有“中原西湖”之称。龙子湖三面环山,山水相依,景色秀美,是全国最大的城市内湖,水面面积8.4平方千米。

131362680421089700.jpg

蚌埠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位于美丽的龙子湖南部,是一个以修复重建450栋不同地区传统民居建筑为主的大型旅游项目。是上海湘江实业在蚌埠投资的重点旅游项目,民族特色鲜明,旅游文化功能突出,市场运营潜力巨大。项目建设目标是创建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建成后,对丰富皖北的旅游资源,完善全省的旅游战略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光影魔术手拼图.5jpg.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7.jpg

湖上升明月古民居博览园与仿古建筑最大的不同就是,这里的所有建筑均货真价实。目前,规划建设13栋古民居高级套房中的首栋已经建成,成为全场最大亮点。项目不仅具有建筑规模最大、建筑类型最多的特点,而且创意新颖。

23047595.jpg

4.jpg

本次赛事已经进入倒计时,组委会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目前报名已经结束,从赛事执行公司润德体育处获悉,这次报名的选手有几个特点,一是报名选手多,参赛选手800余人,参与人数近2000人;二是范围广,来自全国25个省和设区市;三是年龄跨度大,从16岁至65岁;四是精英组广受一线车队关注,高手云集,近70名全国一线选手前来参赛。

美丽蚌埠欢迎您!4月2日,我们不见不散!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7-3-29 17:44

阅读1707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08:27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