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业余赛场 查看内容

寒战暴风 激情不灭2016年中国·六郎第二届水上慢城“顶峰教育”全国自行车挑战...

寒战暴风 激情不灭
2016年中国·六郎第二届水上慢城“顶峰教育”全国自行车挑战赛盛大开幕


_IQI7644.jpg

_IQI7655.jpg

       2016年5月7日上午,由芜湖县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县体育局、芜湖县旅游局、六郎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六郎“顶峰教育”杯2016第二届全国自行车挑战赛于六郎镇环圩举行,来自安徽本土、江西、湖南、江苏、河南、河北、天津等全国20多个省市近300名山地自行车选手及爱好者参加了角逐。 

_IQI7641.jpg

       比赛当天,正逢暴雨黄色警报。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的进行,六郎镇政府有关领导、赛事主办方及执行方于比赛前一天,彻夜奔赴赛道,对赛点进行加固。

       由于气温骤降,再加上暴风肆虐,无形中为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对于一般选手来说,今天的比赛非常具有挑战性。尽管如此,选手们激情不减,上午8点半,经过简短的开幕式,比赛正式开始。发车枪响,一辆辆山地自行车如离弦之箭,从圩堤上疾驰而过,远远望去,如一条条长龙在风中游弋,瞬间消失在观众的视线里。

_IQI2108.jpg

_IQI2637.jpg

_IQI7665.jpg

       率先发车的是男子乙组,他们迎着风雨上路,伴随着沿途美景,在竞争激烈的赛道上一路前行,毫不畏惧。天津长城单车俱乐部今天收获满满,243号肖文彬和242号杨长城实力非凡,同时包揽男子乙组的第一和第二。第三名则被浙江飞龙体育车队的老将吴明俊捧走。

_IQI2504.jpg

_IQI2549.jpg

_IQI7659.jpg

       经过近2小时的环圩角逐之后,女子组的前三名也以尘埃落定。来自河北恒德茂华捷安特108号选手董艳霞,毫无悬念地将冠军收入囊中;101号AVENGER复仇者中国车队洪赛楠和110号天津长城单车俱乐部孟佳,二人你追我赶,难舍难分。最终,洪赛楠以领先后者2秒钟的时间率先过线,获得第二,孟佳屈居第三。

_IQI2181.jpg

_IQI2212.jpg

_IQI2316.jpg

_IQI2455.jpg

_IQI2675.jpg

_IQI2709.jpg

       作为今天比赛的最大看点,男子甲组的竞争相当激烈。凯路仕烈风车队的几位选手从比赛一开始就连续抢攻,在恶劣暴风的肆虐下越战越勇,最终325号侍宗康和326号刘祝庆以1小时31分02的成绩同时过线,分获男子甲组的第一和第二。xxf车队305号选手周克强同样不甘示弱,落后1分38秒冲线,拿下第三名。

_IQI7668.jpg

       此次自行车挑战赛旨在倡导环保绿色低碳的运动理念和休闲生活方式,让人们在运动中观赏“水上慢城”的美景。比赛期间,作为全国环境优美乡镇的六郎镇还举办了群众性乡村旅游观光活动,为广大自行车爱好者带来丰富的休闲体验。

       美丽的水乡——六郎,喜居芜湖市东南方。芜屯快速通道,芜宣高速,芜雁高速贯穿全境,全镇总面积117平方公里,辖23个村、两个居委会,总人口8.8万人,耕地面积6.9万亩,可养水面2.5万亩。六郎镇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通过“骑行”这种形式,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身体力行实践低碳生活,落实国家低碳减排政策,广泛宣传推介“生态六郎”的发展理念;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向人们充分展示六郎镇秀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丰硕的发展成果,以此助推六郎镇旅游产业发展,丰富和拓展“生态六郎”的建设理念,并且力争把此类活动打造成为六郎镇的品牌活动。比赛期间,作为全国环境优美乡镇的六郎镇还举办了群众性乡村旅游观光活动,为广大自行车爱好者带来丰富的休闲体验。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6-5-7 17:35

阅读2479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09:47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