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资 讯 新闻 查看内容

扬帆启航——FOCUS米兰远行车队正式签约

扬帆启航——FOCUS米兰远行车队正式签约



       中国自行车网西北站讯:2016年3月27日,对于陕西的业余自行车圈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_DSC2351_副本.jpg

       2016年3月27日,这一天,叱咤陕西自行车赛场的米兰远行车队正式得到FOCUS的冠名赞助,更名为FOCUS米兰远行车队,同时至元体育也获得了FOCUS陕西省的总代理权,加上FOCUS西安启航店盛大开业,可以说是三喜临门。

       谈到米兰远行车队,每一位参加过陕西省内业余比赛的车友都不会陌生。米兰远行车队作为陕西省内近两年成绩最为突出的业余自行车队,在2015年的陕西赛场,可谓是披荆斩棘,大获丰收。  

       而FOCUS作为世界知名的自行车品牌,秉承着德国产品“质量过硬”的理念,不断推出高质量的产品。其赞助的世界顶级车队AG2R,也多次在世界赛场上斩获佳绩。可以说,FOCUS冠名赞助米兰远行车队,一方面标志着这一品牌越来越重视国内的业余赛场,另一方面也说明米兰远行车队的实力已经得到了FOCUS的极大认可。

_DSC2739_副本.jpg

_DSC2740_副本.jpg

_DSC2369_副本.jpg

_DSC2750_副本.jpg

_DSC2384_副本.jpg

_DSC2389_副本.jpg

_DSC2770_副本.jpg

_DSC2771_副本.jpg

DSC_0216.NEF.jpg

       3月27日早,嘉宾们陆续到达位于锦业三路的FOCUS启航店。本次盛典可谓是嘉宾云集,包括天美信的总经理朱政军先生、至元体育董事长王胜先生和多名陕西体育行业的代表。

_DSC2393_副本.jpg

_DSC2391_副本.jpg

DSC_0105.NEF.jpg

       嘉宾为舞师点睛,预示此次签约仪式正式开始。

_DSC2765_副本.jpg

DSC_0128.NEF.jpg

_DSC2398_副本.jpg

       王胜和朱政军签署赞助协议。FOCUS正式为陕西米兰远行车队冠名赞助,车队更名为FOCUS米兰远行车队,这是FOCUS在国内冠名赞助的第一支业余车队,也是陕西本土第一支得到国际厂商冠名赞助的业余车队。

_DSC2399_副本.jpg

       FOCUS米兰远行车队将在新赛季骑乘FOCUS的战车征战国内的业余赛场,其中主力车手耿龙飞能否在陕西省内新赛季延续去年的夺冠势头,值得期待。

_DSC2410_副本.jpg

DSC_0114.NEF.jpg

       至元体育签约成为FOCUS陕西总代理。

_DSC2413_副本.jpg

DSC_0177.JPG

       FOCUS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产品。

_DSC2420_副本.jpg

_DSC2424_副本.jpg

_DSC2428_副本.jpg

_DSC2784_副本.jpg

       现场嘉宾和队员们合影留念。

       FOCUS米兰远行车队的正式更名成立,让大家看到了陕西省业余自行车运动近年来的不断发展。从2009年,UCC开始在西安举办分站赛以来,7年间,陕西地区尤其是西安的骑行环境和竞技水平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新的车队不断涌现,赛事水平不断提升,全民参与热情愈发高涨,而FOCUS米兰远行则算得上是这三大环境共同孕育出的一支车队,同时也承载着不少陕西车友希望的一支车队,大家都希望FOCUS米兰远行车队有朝一日能够站在国内的领奖台上。

DSC_0267.NEF.jpg

       或许正如签约现场至元体育董事长王胜说的那样,希望FOCUS米兰远行车队能够在新的赛季,扬帆远航。

       我们也预祝,这支陕西本土的车队,能够在2016年,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6-3-29 18:29

阅读1750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8 23:12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