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资 讯 新闻 查看内容

第十届中国新疆环赛湖公路自行车赛大幕将启


05.jpg
往届赛事照片

       据博尔塔拉报22日通讯称,笔者从中国新疆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获悉,第十届中国新疆环赛湖公路自行车赛活动将于2016年5月27日至6月2日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如期举行,为夏季旅游增添亮丽一笔。

       2016年中国新疆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将迎来第十届赛事,作为环湖自行车赛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组委会将通过借智借力,扩大办赛规模和参与群体,把本届赛事活动打造成一场万人自行车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的狂欢派对。该赛事2015年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自行车赛排行榜”第十二位,前十一位为专业赛事,该赛事成为全国业余公路自行车赛的第一品牌赛事。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原则,以“神奇丝绸路,美丽中国梦——骑行·超越·快乐”为主题,设置5条风格迥异的赛段,进一步提高奖金额度,吸引国内外自行车业余爱好者广泛参与。赛事活动还将聚焦发展丝绸之路特色旅游,扩大招商力度和合作领域,积极寻找外部资金和赛事平台,并以大众参与、大众娱乐、大众分享为目的,把体育比赛的活力与城市形象、景观充分融合,拓展活动内容,组织开展大众自行车赛、最美湖畔跑步、花海马拉松、赛湖骑游活动、探险徒步自驾旅游、时尚音乐节、群众文化活动等系列活动,打造集人文、旅游、运动于一体的特色项目。

       今年,在媒体传播上,赛事组委会还将深化与中央电视台等主要媒体合作,同时加强与新媒体、专业媒体的深度协作,通过现代传媒的立体传播,不断提升丝路旅游文化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为“美丽中国”增色添彩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6-2-23 15:47

阅读1583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3-29 05:02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