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CHINABIKE

CHINABIKE 首 页 赛 事 业余赛场 查看内容

2015中国·洽川处女泉杯全国自行车拉力赛盛大开幕!

2015中国·洽川处女泉杯全国自行车拉力赛盛大开幕!





        9月26日,由合阳县体育局主办,和谐陕西网承办的“2015中国·洽川处女泉杯全国自行车拉力赛”在风景秀丽、景色迷人的洽川风景名胜区隆重举行。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江平出席开幕式、颁奖大会并宣布开幕,洽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马岗、合阳县体育局局长马春光出席开幕式、颁奖大会并致辞,陕西秦晋集团公司董事长杨百章、汉中黎坪景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四栋、延安市大泽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学出席开幕式。





        洽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马岗在致辞中指出,黄河最美在洽川,这里有万顷芦荡、千眼神泉、百种珍禽、十里荷塘、一条黄河、秦晋相望。这里风景别致,鸟语花香,这里不是江南,却胜似江南。诗经首篇《关雎》中的"关关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就是源自最神圣完美的爱情圣地——洽川。为了隆重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喜迎建国66周年,更好地宣传洽川,骑行洽川,感受自然,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的大型骑行活动,特举办此次自行车拉力赛活动。





        据悉,本次大赛是和谐陕西网在连续三次成功承办、协办自行车拉力赛的基础上,又一次高规格、高品质的体育盛事。旨在诠释“绿色、低碳、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自行车运动的风彩,充分展示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为扩大洽川景区品牌和影响力,倡导绿色环保和健康的城市生活理念。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合阳县人民政府、合阳县公安局、洽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合阳县体育局等十余个单位部门为了此次大赛顺利举办,多次专门召开协调会、并下发文件给予积极支持、配合;西安银桥乳业、陕西秦晋集团公司、白水杜康酒业、红牛维他命饮料销售有限公司、秦鑫饮用纯净水等企业也给与大赛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来自山西、内蒙、甘肃、宁夏、青海、河北、河南、吉林、福建、辽宁、安徽、四川以及陕西10地市和杨凌示范区近300名骑友们的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来自河南焦作市的张建国、西安的尚思恺和河南的代冷月分别荣获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合阳县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自强,和谐陕西网执行总编宋晨阳以及合阳县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记者、志愿者、当地群众、游客等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和颁奖大会。





调戏

瀑布汗


点赞

路过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15-9-28 15:09

阅读2055 文章384 粉丝3

站点信息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GMT+8, 2024-4-18 13:18

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粤ICP备15111230号 Copyright (C) chinaibke.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